犹记君心照我心

所有的创作都应基于爱意,而不是恨~爱很多cp~逆cp等于杀死我>_<~诈尸更新~~o(〃'▽'〃)o

生日礼物【虫铁】

最喜欢小甜饼~

stark先生好久都没见到睡衣宝宝了,问happy也不清楚。
Peter最近出门也不穿战衣了,Friday也没法用定位。
难道kid已经不喜欢这套战衣了吗?
也不喜欢来找自己了吗?
是不是谈恋爱了?
明明以前那么崇拜自己。stark先生气呼呼的想。
又过了半个多月,话痨的PeterParker再一次出现在stark先生的眼前,并且热情的邀请他去郊外。
本来想撑着气场的stark先生,看着Peter年轻的脸上满是紧张又期待的表情,说不出一点拒绝的话。
车子开到郊外的一片向日葵花田里,这个季节正是向日葵盛开的好时候,金灿灿的花盘,传递着阳光和朝气。
嘿,kid,你带我来这里只是为了看这些花吗?stark先生扭头问。
Peter又不见了,stark先生有点生气了,kid,你再不出来,我就走了。
stark先生,我在这里。Peter有点紧张的声音从面前的花田里传了出来,原来Peter穿着一身向日葵的玩偶衣服,躲在花丛里。
还没等stark先生说话,Peter又结结巴巴的开口了,s。。stark先生,生日快乐,这是我花了半年的时间种出来的向日葵花田,都是送,送给你的生日礼物,包,包括我。
stark先生觉得眼睛有点热,他想,这是他收到过的最美好的生日礼物。

疯狂表白可爱的妮妮和可爱的荷兰弟。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