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君心照我心

所有的创作都应基于爱意,而不是恨~爱很多cp~逆cp等于杀死我>_<~诈尸更新~~o(〃'▽'〃)o

小甜饼3则【羞蓝】

※小甜饼


※theshy×baolan


※国际三禁


※shy爹的名字是音译(有误的话请指出)


※ooc属于我,而爱属于他们💕


1.

  大年三十晚上,零点整,正在发祝福短信的王柳羿,突然被一个陌生的电话连续骚扰,本来不予理会,然电话一直打,气的王柳羿直接点了接通,张嘴就要凶人。

  结果对面一出声就让他哑了火,原来对面是自家队伍的上单爸爸姜承録。

“新年快乐,小宝。”

  凶巴巴的小辅助瞬间化成软糯糯的小可爱,跟上单爸爸恭贺新年。顺便表达了自己的疑惑。

“新年快乐呀~shy哥,你为什么用这个号码打电话呀,我都不知道是谁,差点就没接到呀。”

  “我的手机被偷了,今天,还没买新的,但是又想给小宝打电话。”

“这样啊,那,你怎么打的电话呢?手机号不是在手机里吗?”王柳羿仍然不解其惑。

  “。。因为小宝的手机号,一直都记在心里的。”姜承録低低的笑了一声,“只有小宝。”


2.

  网瘾少年王柳羿,走路的时候也是不忘玩手机,所以经常会因为没看路而险些撞到或者磕到。中单爸爸宋义进经常提醒他,但是总是不见效。

  今天队里聚餐,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离基地不远的饭店去,今天也是不停地刷微博,刷贴吧的王柳羿呢!

  操碎了心的宋义进气的只想拍这个不听话的小孩的脑袋。挥出去的手在半路上被另一个修长的手拦了下来。

  “shyshy??怎么了?”宋义进有点猝不及防。

“我牵着他就好了,没关系的。义进哥。”姜承録自然的牵过小辅助微凉的手,对中单哥哥点了点头。

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宋义进看着牵手同行,却毫无违和感的上单和辅助,脑子里忍不住浮现出一句歌词,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。


3.

  因为比赛时候状态不好,王柳羿一直自责不已,回到基地以后,开始疯狂加练,有时候连饭都不吃,苏妈和队员来开导过好几次,但是这个瘦弱的男孩始终不发一言。

  又是凌晨两点的时间了,大家基本上都洗漱完滚到床上会周公了,王柳羿依然守在电脑前面。

  姜承録是倒数第二个去洗漱的,完了以后,他并没有直接去睡觉,而是面无表情的走到王柳羿身后,探身关掉了他的电脑,然后一把扛起瘦弱的辅助,不等王柳羿反应过来就已经把他放回了床上。

  “!?!?shy哥?你。”怕吵醒喻文波,王柳羿马上放低了声音,挣扎着要起来,“你干什么啊?我还在游戏里啊!”

   “嘘。”姜承録修长的手轻轻盖住王柳羿充满血丝的眼睛。

“宝蓝,该睡觉了。你要乖。”

  “。。。哦。”

  “晚安。”

  这么低的气音!犯规了啊!姜承録!还有啊!不要随便亲我的脑袋!你又不是我妈!搞什么晚安吻!王柳羿一边吐槽一边忍不住红了脸。然后乖乖闭上眼睛。

  又过了几天,队里的小伙伴们发现,每到该睡觉的时候,王柳羿不再硬撑着不睡了,上单爸爸一叫“宝蓝”,少年立马像针扎了一样,瞬间退游戏,关机,起身洗漱,上床睡觉,一气呵成。

 


嘤嘤嘤嘤

感觉自己好ooc,不要打我,我是真的爱他们的QAQ

他们真的超可爱

比心❤


 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