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君心照我心

所有的创作都应基于爱意,而不是恨~爱很多cp~逆cp等于杀死我>_<~诈尸更新~~o(〃'▽'〃)o

小甜饼几则2【宰夏×英佑】

看到微博上的几张动图,

再次被他俩戳到。😘

忍不住嗷嗷叫~

这俩人要逼死我啦~

part 7 偷袭

片场的宰夏和英佑在讨论剧本的细节,两人坐的很近,看起来异常和谐的一幕。宰夏看着认真跟他讨论的英佑,忍不住拿起剧本一挡,凑过去,偷了个香,一触即分,然后面色如常,接着讨论。仿佛什么也没发生。英佑脸色爆红,低着头不敢看人,一只手恼羞成怒的狠掐了一下不正经的前辈。

part 8 导演

看惯了秀恩爱如喝水的前辈和爱豆。导演表示自己情绪稳定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想来一针胰岛素。

part 9 惊喜

本该第二天下午回来的宰夏,在前一天半夜就赶回了家,轻轻的推门进卧室,想着小狐狸明天早上看见自己时的惊喜,宰夏忍不住勾起唇角。在拉开被子时,宰夏却愣住了,小狐狸睡在自己的位置,怀里抱着自己的衬衣,蜷缩着,看起来很安心。宰夏只觉得心头一热,眼角有点湿润,轻手轻脚的躺进被窝,把小狐狸搂进怀里,亲了亲他的耳朵。明明想要给你惊喜,却被你无意的惊喜所感动。

part 10 协定

夏天来了,宰夏给肠胃不好的英佑订了严格的协定,每天只能吃一个冰糕。这可把怕热的英佑急坏了,这么热的天,没有冷饮,简直要过不下去了好吗?英佑泪眼汪汪的看着宰夏,委屈的样子瞬间把宰夏坚定的意志摧毁的七零八落。好吧,每天最多两个。宰夏妥协。

part 11 撒娇

宰夏觉得自己对小狐狸的撒娇简直无力招架,每次小家伙犯错或有求于他,就会摆出一副纯良无害的模样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,漂亮的眼睛里还含着泪,拖着软软的嗓音叫着哥。根本无法拒绝的样子啊!宰夏长叹一口气,深深的为自己作为前辈的威严感到担忧。

妈的,

我要被自己写的甜死了。😂

这俩人真的让我死过去又活过来😍😍😍

真希望他俩还能同框啊~

嘤嘤嘤嘤😭

我爱他们💕

评论(1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