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君心照我心

所有的创作都应基于爱意,而不是恨~爱很多cp~逆cp等于杀死我>_<~诈尸更新~~o(〃'▽'〃)o

无脑小甜饼【虫铁】

看过复联三哭成狗QAQ 实在无法接受可爱的小蜘蛛就那么消失在妮妮的怀里QAQ 妮妮的眼神QAQ啊啊啊!我一个爆哭😭 一把大刀捅穿我啊!!!!!!!😭😭😭 不管了,我不接受他们be!我要自己给自己发小甜饼~无脑甜也要甜!!!!
无脑小甜饼而已,多ooc~不喜勿喷~才入坑~超喜欢虫铁二人~一个小可爱和一个大可爱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小蜘蛛Peter Parker的场合

※梦想成真了

  看到心心念念了那么多年的stark先生坐在自家的沙发上时,Peter第一反应是自己在做梦,他呆在门口愣神儿,不敢走过去,他想,这会儿谁敢把他叫醒,他一定要用蛛丝把他捆在垃圾桶上,至少捆一夜!

※心动的瞬间

  被stark先生温热的身躯笼罩的瞬间,Peter觉得自己完蛋了,他好像喜欢上stark先生了,虽然他只是帮自己开车门而已。偷偷看了一眼stark先生盛满星辰的眼睛,Peter心里又甜蜜又难过,他爱的人像银河一样,璀璨又美好,可是这么好的人会喜欢自己吗?Peter忍不住偷偷埋了一下stark先生的颈窝。

※他不知道的

  当Peter知道面前的铁甲里没有自己惦记的人时,他真的失落极了,stark先生好像不怎么关心自己,哪怕自己差点淹死,Peter沮丧的想。可是他不知道啊,他穿的战衣里,那些乱七八糟的奇怪功能,都是stark先生对他最细微的保护。

※少年人的爱

  少年人的爱意总是难以遮掩的,Peter看stark先生的眼神连神经大条的内德都看出来了,他毫不留情的戳穿了Peter“我只是崇拜stark先生而已!”的谎言,然后顺便嘲笑了一下小蜘蛛红着耳根语无伦次的傻样。

※暗恋好辛苦

  Peter快被暗恋折磨死了,他对stark先生的喜欢快要溢出来了,想大声说出来又不能说!(如果说了他大概会被梅婶婶打死。QAQ)浓烈的感情在胸口蒸腾酝酿找不到出口,实在忍不住的Peter只好扛着被鄙视的风险,天天给stark先生打电话,报告自己每天鸡零狗碎的事。毕竟能听一听stark先生的声音也是好的呀!

※只爱他一个人

  很多时候,有些事情总会出乎我们的预料,Peter以为这一次来救自己的又只是一个铁甲外壳而已,他忍不住委屈的抱怨了一句,下一秒,西装革履的stark先生就从铁甲里走出来站到了他的面前。被吓到的Peter更难过了,怎么办,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上除了stark先生以外的人了。

※痴汉的小蜘蛛

  小蜘蛛Peter大半夜悄悄的荡到复仇者联盟基地的大楼上,蹑手蹑脚的爬到最高层stark先生房间的窗户外,藏在玻璃的一角,借着月光偷偷的看stark先生睡着的脸,他真好看啊,Peter忍不住喃喃自语。看呆了的小蜘蛛完全没有注意到stark先生手腕上一闪而过的蓝光。



啊啊啊啊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想写的好多啊!奈何文笔捉急,这两个人真的太可爱了我的妈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  写的不好不许骂我~(看在可爱的小蜘蛛和妮妮的份上(* ̄3 ̄)╭♡)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