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君心照我心

所有的创作都应基于爱意,而不是恨~爱很多cp~逆cp等于杀死我>_<~诈尸更新~~o(〃'▽'〃)o

小甜饼几则3【宰夏×英佑】

这届卖片的真的是太差劲啦!😡

都这么久了!还是看不method😭

真的是很想看啊!

deep kiss都要撸出血了😥

呜呜呜呜,吻戏的演绎真的很让人心动啊😚

像自己恋爱了一样😊

part 12 西装

英佑第一次看到宰夏演绎西装挺拔的黑道败类,这是和平常不一样的前辈,眼神冰冷,狠戾无情。英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胸膛里的心脏紧张的要跳出来,怎么办,他竟然渴望被这样的前辈蹂躏折磨,英佑觉得自己似乎哪里坏掉了。他,他好像更爱前辈了。

part 13 勇敢

难得的假期,宰夏和英佑一起去玩跳伞,英佑是第一次尝试,他紧张的手脚冰凉。宰夏把两个人扣在一起,两人站在跳伞口,下面是万丈高空,风呼呼的刮过脸颊。宰夏从后面搂住英佑,怕吗?英佑犹豫了一下,随即坚定的说,不怕。有你在,到哪里都不怕。宰夏笑了,吻了一下小狐狸的侧脸,我们英佑真勇敢。然后,一跃而下。

part 14 眼泪

宰夏偶尔会有点恶趣味,毕竟英佑的眼睛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含着泪的样子,纯真,诱惑,真是美的惊心动魄。当然,这并不意味着宰夏要让英佑伤心难过。毕竟,哭泣的原因有很多个。

part 15 柔软

英佑捡回来一直小黑猫,当然,他并不是自愿的,他只不过是顺手帮它赶走了欺负它的那只大狗,这只猫就黏上他了,任凭他怎么吓唬,都不走。拖着一条受伤的腿,跟在他身后,一直咪咪的叫,听起来乖巧又可怜。
英佑冷着脸往前走,小猫也固执的跟着,不管伤口在一直渗血。好吧,英佑妥协了,他认命的把猫咪抱起来,带回了家,上药包扎。宰夏一回家,就看到小狐狸窝在沙发上睡觉,怀里抱着一只小黑猫,小家伙抬头看看宰夏,咪咪的叫了两声,扭过头舔了舔英佑的脸,又趴下睡着了。

我觉得吧

我们英佑真的是个善良的孩子

虽然看起来又凶又傲的

其实都是虚张声势

是假的啦

他的心底很柔软

就像一只傲娇的猫咪😘

惹人怜爱😍(以上只是个人观点)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